信息中心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0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0:51    阅读次数:1598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就业服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河北北方学院 基础医学院法医学专业培养具备常用医学知识、法医学专业知识及良好的科学思维,熟悉司法鉴定程序,掌握法医鉴定基本技能,具有从事各种法医学检案工作能力并具备自我发展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公、检、法、司法鉴定机构、保险公司等单位从事法医鉴定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医学人才。现有包括2所直属附属医院以及公安、法医鉴定中心在内的10多个实习基地。

 学院注重对学生基本知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截至2019年7月份我院已经有13届402名法医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毕业生就业单位包括公、检、法、社会司法鉴定机构、保险公司、医院医务科等。毕业生的专业适应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我院定于2020年5月22日至5月25日举办 “网络双选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至5月20日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2日至5月25日

二、报名流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kz.jiuyeb.cn/→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d)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e)空中面试: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您可登录 http://kz.jiuyeb.cn/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如您有空中宣讲需求,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将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并加入黑名单。

四、联系方式

(1)就业宝:    张先生 (010)57173899、18901353101

                 刘先生 (010)57173899、18701509833

(2)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李建锋:18931316199

(3)附件:用人单位操作手册(提交资料后请发送单位名称到18931310856,方便尽快给大家通过审核)  

空中招聘用人单位操作手册.docx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