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3:28    阅读次数:1217

11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约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主任吴靖芳老师、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副主任宋文老师,生物学教研室苏立宁老师,病理学教研室穆娇老师,思想政治专职辅导员李耀祯老师、2015级法医专业张紫璇同学,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收获和感悟。他们的报告体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敬业爱生的崇高风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具有的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做爱国爱家、勤奋好学的新青年。
    本次宣讲报告会,通过报告人工作经验的分享及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的讲述,激励了各位同学应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不忘医学生的誓言,严肃对待文化知识,努力钻研,向优秀的学生看齐。激励了广大教师应当树立忠于职守、勇担责任的敬业精神,应当培养自身的献身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勤奋钻研、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师生,在工作中应当铭记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