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七十载,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07:24:58    阅读次数:119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基础医学院于11月23日晚7:30在国交30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七十载,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基础医学院团学干部大约10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与团歌。第二项,主持人对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介绍,并向各位干事介绍分组情况,各组组长上台抽签决定表演内容。第三项,各小组进行情景剧排练,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情景剧的表演过程中,各组紧扣主题表演,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的理解展现出来,整个活动氛围融洽。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情景剧的形式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不仅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反映出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出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的昂扬姿态!

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图片2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