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希望之星”医学基础知识拓展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16:30:33    阅读次数:1448


为了扩展我校学生的知识面,夯实学生的医学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11月23日由学生处、基础医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希望之星”医学基础知识拓展创新大赛复赛在国四南西和国四南东教室举行。出席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第二附属医院聂晓培医师、张家口市第二医院赵文潇医师、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汇报自己准备的PPT,部分选手还制作了模型和模拟标准化病人,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点评,评委们针对同学们讲解逐个进行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本次比赛分为大二组和大三组,分别取每组前六名进入本届“希望之星”决赛,经过复赛选拔大二组:朱孜一、秦名杰、杨柳、孙彬彬、张钰凡 刘啸;大三组:庞淼、刘家崇、和陈依依、杨童焜、申颖、张晓雪这12名同学脱颖而出。

此次“希望之星”医学基础知识拓展创新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培养了主动学习的观念,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明确奋斗目标、加强大学规划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