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2:40    阅读次数:13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基础医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5:00在国际交流大厦502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迎华诞·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会。活动邀请到党委宣传统战部闫晓静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团学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专题报告会共分三项。第一项,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共唱国歌。第二项,闫晓静老师为学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闫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概况以及公报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全会提出的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引导学生结合生活实际,并与学生积极互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最后,闫老师希望在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发奋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第三项,在场学生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巩固思想理论学习成果。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激励同学们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不忘初心迎华诞·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报告会照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