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举办“天使舞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51:26    阅读次数:1049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增强部员之间的默契,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于11月2日晚7:00在国际交流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了“天使舞会”。

舞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舞会共分初遇懵懂、勇敢追逐和绽放梦想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初遇懵懂,民族风情十足的蒙古语独唱、歌曲串烧和妙不可言的魔术讲述了初遇的懵懂;第二篇章勇敢追逐,兔子舞、小品和相声“我要谈恋爱”等一系列节目,既彰显了青年人的阳光开朗,又体现了勇敢逐梦的坚定信念;第三篇章绽放梦想,《舞韵瑜伽》的表演将瑜伽体式和舞蹈元素进行融合,尽显表演者柔美曼妙的身姿,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华尔兹表演,舞者伴着美妙的乐曲翩翩起舞,将舞会推向高潮。舞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舞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使舞会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