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绘画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4:16    阅读次数:131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学生中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于10月13日-26日在西校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绘画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选手递交比赛作品,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收集,并统计作品信息。第二环节,由评委投票评比,选出优秀作品。评比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票数,确定获奖名单。最终,李嘉楠荣获一等奖,魏伊、刘婕荣获二等奖,周烜可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绘画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七十年来祖国的伟大成就,表达了青年一代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青年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