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延展爱心舞台,共暖孤稚心灵”探访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0:01:52    阅读次数:1305

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形成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风气,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7日开展了以“延展爱心舞台,共暖孤稚心灵”为主题的探访福利院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积极与院方沟通,了解与福利院孩子相处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提前购买涂色卡等物品以供孩子们娱乐。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讲故事、表演节目等方式与孩子们友好互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为福利院打扫了室内及走廊卫生,为孩子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院长进行活动总结,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爱,提高了社会对孤儿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呼吁社会上的每一个人为关爱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