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09:28:48    阅读次数:110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水平,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于10月13日至23日在网上开展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选手将摄影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第二阶段,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选出优秀作品,由工作人员将作品上传至公众号进行投票评比。评比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票数,确定获奖名单。最终,李家俊等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苗尚悦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史俊雅等八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同学的作品在公众微信号予以展出。至此,历时十天的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赛选手用自己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