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有我,歌颂祖国”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5:06    阅读次数: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大学生爱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2日-30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主题为“青春有我,歌颂祖国”的手抄报比赛。

活动前,志愿者们面向基础医学院全体同学展开活动宣传。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选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查找资料绘制手抄报;第二环节,志愿者们收集手抄报并统计人员信息,随后将作品拍照上传至公众号进行投票评比。评比结束后,志愿者们统计票数,确定获奖名单,并于10月13日下午1:30在国际交流大厦202室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其中王婷雪同学荣获一等奖。最后,获奖选手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与民族自豪感。同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