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4:29    阅读次数:92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团委内部团结,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0月14日中午12:30在国际交流大厦1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大会由办公室部长梁佳宇主持,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和团歌。第二项,基础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上台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新干事的热烈欢迎,并将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第三项,部长代表进行发言,部长向新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各部门的职责以及身为一名团委人应该具有的品质。第四项,干事代表发言,表明了各自进入团委的初心和以后对待工作的态度。最后所有干事进行自我介绍,让干事们互相认识与了解。至此,基础医学院团委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拉近了团委内部人员的距离,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而且还明确了工作重点及各项要求,为学院团委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