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14:50:11    阅读次数:1418

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七十华诞之际,9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师生到张家口市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参观观摩,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首先,张家口市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讲解。随后,又从“创坝”工业区的基本情况、张家口在“一带一路”及张库大道的重要地位、新能源的开发与使用、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方面向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的指导下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中国梦”的标识前手举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基础医学院师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20190927154822_IMG_2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