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顺利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09:16:07    阅读次数:6827

为完成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团学生干部的更迭交替,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补充新鲜血液,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水平,基础医学院于6月6日在远志楼501教室召开第六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团委书记王志勇、团委指导老师林旭、学生科自律会指导老师靳岩鹏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淼宣读换届选举流程,并公布候选人名单及竞选演讲顺序。再由投票组代表团委学生副书记杨丽垚发表申明并核实到会正式代表人数。在此次竞选大会上,竞选者台风稳健,热情激昂地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对所在部门及组织的理解,既要继承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也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老师们也结合竞选者的演讲向竞选者提出问题和建议。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发表总结并提出建议:对本届学生工作作出充分肯定,也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珍惜机会,履行职责,担起责任,展现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为广大同学和老师服务,真正起到联系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我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由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以投票方式择优录取新一届团学干部。自此意味着基础医学院将迎来一幅新景色,换届不换心,我们也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定能承接起责任去迎接全新的挑战,去创造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