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四季第五期医战争霸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2:07    阅读次数:1017

为了在校园内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自主学习的氛围,促进新时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4月23日晚7:30由基础医学院17级临床1-4班和麻醉学本科1班主办的“第四季第五期医战争霸赛”在国交3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涉及病理、免疫、英语、毛概四个科目的知识,比赛历经2个小时。

赛前李耀桢老师为上一期超级学霸李旭东同学颁发奖品。同时,李旭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号召全体同学放下手机,专注学习。随后,来自5个班的10位参赛选手自信、坦然、落落大方,尽显大学生的风采与实力。比赛中,大家饱满的精神、飞扬的神采无不展现着对所学知识的笃定和自信。场下掌声不断,称赞声此起彼伏。在参赛选手答题的同时,场下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在趣味答题环节尽显自己的实力。比赛终归于平静,一张合影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临本三班林益萱同学一举夺冠,她的挑战宣言是:重在参与。低调的话语下蕴藏着巨大的实力。这也在告诉我们:面对比赛要放平心态,不紧张不骄傲,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只要自己好好准备了,过程才是最美好的。在成为一名优秀医生的道路上,要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成功。

辅导员老师、各班同学等170余人观看了比赛。此次医战争霸赛的成功举办,是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知识的检验,是临床、麻醉同学精神风貌的诠释,是彼此间全面深刻的思想交流。不仅提高了的同学们对知识的关注度,也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风采与实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基础医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