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3 16:24:37    阅读次数:99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与哲学素养,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4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课理论学习系列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作了题为“强化哲学思维,提高哲学素养”的专题报告。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

张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哲学思维方式的重要作用与价值,并重点阐述了哲学思维的六个主要特征。张书记紧密联系实际,列举了大量具体鲜活的事例,生动形象,脍炙人口,使大家对哲学思维方式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张书记的辅导报告,不仅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还对哲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今后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针,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人生境界,推动学院和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