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第四季第四期医战争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4 09:34:21    阅读次数:1294

多一份知识,多一份收获。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化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加强各班同学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1-4班和麻醉专业于3月20日晚7点在国交302隆重举办了第四季第四期医战争霸活动。

比赛前李耀祯老师为第三期冠军2017级临本4班朱德荣同学颁发奖品。之后,朱德荣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在他的感悟和祝愿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上下,抢答题环节中,各个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个班的呼声热情洋溢,让竞赛非常精彩,充满悬念。中场休息时,李耀祯老师为上学期获得学校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也鼓励了其他同学更加笃定的向更高水平迈进。

此次比赛临床3班李旭东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荣获冠军的头衔。此次比赛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虽然我们的医学知识很枯燥繁琐,但是只要愿意付出,咬定青山不放松,就一定会看到绚丽的彩虹。

出席此次知识竞赛的有辅导员李耀桢老师以及各班同学170余位,此次医战争霸比赛影响力度大,范围广,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同时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

QQ图片20190404100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