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举办社团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1:14    阅读次数:1369

为了培养社员的感情,促进社员间协调配合,天使美学社于2019年3月17日在国际交流大厦三楼大厅举办一家亲活动。

本次活动以互动游戏为主,共分为四项。第一项为你画我猜游戏,体现了每个人的辨识能力,同时考验了双方的默契程度。第二项为海盗桶游戏,考验了成员间的合作能力与肢体协调能力,各成员分工不同,每个人的努力都影响着最后的胜利,同时也锻炼了组员们的敏捷能力。第三项为打飞机游戏,此为策略游戏,比拼依靠着成员的智商与耐心,难度增加。第四项为惩罚环节,惩罚项目不一,体现了游戏的严格性与多样性。

 此次“天使一家亲”活动使每位成员不仅体验到了比赛的快乐,还领悟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懂得了朋友的意义,增强了社团内部凝聚力,为以后社团发展夯实了基础。

天使美学社“天使一家亲”活动照片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