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07:59:34    阅读次数:11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共青团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3:00至下午5:00在国际交流大厦301教室举办了“盛岁迎春•芳华‘医’然”大学生演讲比赛。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大赛的目的和流程。第二环节,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各参赛选手进行了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观众响亮的掌声,之后在场评委为各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点评和打分。第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由评委为选手颁奖。一等奖获得者为2017级口腔专业王泽鑫同学,他将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至此,本次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弘扬了中国红色经典,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坚定了大学生践行新思想、传递正能量、努力成为时代奋进者和开拓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