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到市清河路小学开展“关爱口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07:54:59    阅读次数:1199

为普及口腔知识,培养小学生自觉维护口腔健康的习惯,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于2019年3月15日来到张家口市清河路小学,为该校学生开展了一次关于保护牙齿、关爱口腔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内容。第一项,清河路小学师生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同在学校操场举办宣讲活动开幕仪式,基础医学院李志军老师发表了关于开展口腔健康宣传的精彩讲话。第二项,志愿者们通过直观形象的课件演示,让学生们了解牙齿的结构组成以及常见的口腔疾病,并运用牙齿模型现场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第三项,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结合与牙齿有关的视频,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口腔卫生重要性的认识。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孩子重视口腔健康,帮助每个孩子拥有一副洁白整齐的牙齿,还提高了口腔协会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了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让美丽人生从“齿”开始。

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举办“关爱口腔”义讲活动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