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举办“学雷锋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07:48:30    阅读次数:1201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于3月16号上午8:30和下午2:30,在国际交流大厦502教室举办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辩论赛初赛。

辩论赛以雷锋精神为论点展开。比赛引用多个关于学雷锋的热点话题,如物质和精神、合作和个人能力、宣传和落实等,激起了同学们的思想火花。比赛过程中基础医学院各班级代表队慷慨陈词,以学雷锋为中心,列举了大量的生活实例和社会现状来证明己方的观点,以敏捷的反应能力和优秀的辩证能力来反驳和论证。最终,有九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复赛。

本次辩论赛使选手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将雷锋精神与社会现状相结合思考,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体现了医学生积极承担宣传雷锋精神的责任,践行雷锋精神的优秀风貌。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辩论赛活动照片1.jpg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辩论赛活动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