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2:57    阅读次数:980

3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任君旭院长主持。

 赵自刚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的精神,任君旭院长再次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临床医学认证工作指南,加强管理,规范教学,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各教研室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周密安排,通力合作,确保认证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最后,段汝和书记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与支部建设协调发展,共同推进。即日起,学院全体人员进入认证工作临战状态。

本次会议让我们再次认识到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同时也动员了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我们将一起努力,协调配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良好成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