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道光福利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08:29:09    阅读次数:1113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扶贫帮困、互助互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3月9日下午3:00-5:00在张家口市道光福利院开展了以“延伸爱心舞台,共暖孤稚心灵”为主题的探访福利院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外出采购小玩具、涂色卡等物品供孩子们娱乐,并积极与院方积极沟通、了解注意事项,学习与孩子们相处的方法。活动中,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分类整理玩具,并打扫室内及走廊卫生。孩子们午睡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一对一的教数学、讲故事等活动。活动结束后,福利院院长对我们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总结与评价,志愿者们也依次陈述自身的收获,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在心灵上与孩子们得以交流,更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爱,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及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社会对孤儿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度。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探访福利院活动照片1_1_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