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1 15:59:29    阅读次数:149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二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全年工作,重点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促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基础医学院党委于3月4日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并于3月7日下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君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及全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张连春书记、宋鸿儒校长的讲话精神,即明晰理念、规范运行、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一是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以评促建,深入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和专业认证工作;四是坚持创新服务,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五是坚持基本条件建设,保证校园安全等。另外,段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谋划,加强学习,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张玉妥副院长就近期学院科研、留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研究生开题答辩、学科建设、留学生工作以及学院科研讲座等五个方面,要求全体教师在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科研创新工作,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任君旭院长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基础医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重点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院要加强认证工作建设组、宣传组、材料组、督导组及纪律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规范日常教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认真落实学院工作,以高昂的热情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复件 20190307_171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