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巅峰红日救援队受邀参加张家口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百名“最美女性”揭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48:13    阅读次数:1158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救援的关注度,同时表示对基础医学院工作的肯定,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于3月7日受张家口市妇女联合协会邀请参加了张家口市电视台主办的张家口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百名“最美女性”揭晓大会。

颁奖典礼共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张家口市第十中学带来开场舞蹈《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项,领导致辞,对“助力精准扶贫,展示巾帼风采”的精神给予了肯定。第三项,揭晓在孝老爱亲、家庭创建、脱贫致富以及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有着瞩目成就的十佳杰出女性,她们激励着所有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四项,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作为七大特色队伍之一得到肯定并接受表彰。最后,各位受邀嘉宾合影留念。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典礼,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工作的肯定,不仅提高了队伍在张家口市的影响力,还扩大了救援知识的普及范围,增强了社会对安全救援工作的关注度。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张家口市妇联颁奖典礼照片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