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42:52    阅读次数:994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学院服务,基础医学院于3月7日中午12:30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骨干与各个社团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学生干部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工作重点与进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第二项,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讲话。首先他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然后,田书记针对大家提出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指导和解答。最后,他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把握根本,校准航向。即首先将社团的本职工作做好。二、开拓思维,创新思路。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带头意识,发挥带头作用,敢为人先,引领校园新风尚,不断向前突破。三、打造品牌,提质增效。从“希望之星”“文礼杯”等经典活动中总结经验,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基础医学院特色,使各项活动实现质的飞跃。

通过本次座谈会,田书记带领学生干部们分析了社团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研讨了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为基础医学院社团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照片2_1.jpg

  

照片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