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刘洋同学荣获河北省第七届“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1-10 10:40:19    阅读次数:1552

12月24日,“中国梦·学子行——2018君乐宝第七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本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学联共同发起,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承办,君乐宝乳业集团独家爱心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10位优秀学生被评选为2018年度河北省“自强之星”,还有10位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优秀学子获得“自强之星”提名奖。基础医学院刘洋同学身残志坚,他以坚韧不拔的意识、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进取的精神感动了评委老师,最终凭借感人的事迹在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北省第七届“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1万元的筑梦奖学金。

本次颁奖典礼结束后,1月9日在河北综合广播及新媒体平台进行获奖学子事迹展播,刘洋同学现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继续努力,传播积极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主动践行少年中国梦。

 

mmexport1547089890983.jpg

 

mmexport1547089934692_1.jpg

 

mmexport1547089964200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