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08:53:08    阅读次数:1106

12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专题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人员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主持。

会议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段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二届六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并针对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第二部分,段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校关于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办法》、《领导干部联系二级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办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科带头人联系青年教师办法》、学校《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建立后进党支部常态化整顿机制的实施办法》。第三部分,段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建立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要求,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段书记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高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二届六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使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三是在学院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181218_172054_1.jpg

 

IMG_20181218_17203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