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器官—系统整合教学”试点班举办迎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0:42    阅读次数:1945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16日下午,2017级与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器官—系统整合教学”试点班在国际交流大厦国四西三教室举办迎元旦联欢会,辅导员白云老师与17级、18级器官系统整合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晓雪、李仕铎、余宏杰、周情毅四位同学担任主持,共有28个节目,涵盖相声、小品、歌唱、朗诵、器乐、舞蹈等多个方面。动人悦耳的歌声、捧腹开怀的小品、引人入胜的相声、激昂慷慨的朗诵、美轮美奂的舞蹈,同学们准备充分,形式新颖,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的观众也交相呼应,时而掌声阵阵,时而喝彩连连,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全体男生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这次元旦联欢会的举办,促进了两届临床医学器官系统整合班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能够让2017级的学生更好的发挥传帮带作用,使2018级学生能够以学长学姐为目标,互相取长补短,不断努力,共同进步,也使他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到来之前得到身心放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以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理想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

 

63e69bb465af234d_mh1545036488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