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8:03    阅读次数:133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有序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1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学院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主持,院长任君旭作动员报告。

任君旭院长在报告中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对医学教育教学的一次检验,也是我院改善教学条件、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良好时机。我院作为学校承担本科教育历史悠久的学院,承担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前期工作,更应该统一思想,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意义,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助力学校日后其他专业的认证工作。在接下来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提高站位,树立顶级目标;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加大问责。按照学校要求周密安排,通力合作,确保认证工作有力推进。

 赵自刚副院长对临床医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巩固深化审核评估的成果;二是学习吃透认证指标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力度;四是加强试题试卷规范化,切实做好试卷命题及分析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段汝和书记指出,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动员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需做到“四个到位”:提高认识,思想重视到位;研讨指标体系,规范教学行为到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到位;严格规矩纪律,明确责任到位。所有教职工要认识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切实推动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学院全体人员将一起努力,协调配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良好成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