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代表我市参加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05 15:51:10    阅读次数:1389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艾滋病防治的宣传力度,11月4日,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河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以“‘艾’奉献,青春季”为主题的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省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辩论队代表我市参加本次辩论赛,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带队。

本次活动于11月4日早8:00正式开始。我校基础医学院学生奚浩洋、杨光、王雅男组成的代表队率先入场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对战,三位辩手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与风采,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最终,我校三位辩手均获得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辩论赛,锻炼了队伍,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使大学生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的防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2d25c7ee31f9ef4.jpg

 

741ce12c4221b7fe.jpg

 

-6f7e822ce15829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