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举办“行敬老之德·传养生之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09:37:28    阅读次数:1008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的敬老意识,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于10月28日上午8:00在张家口市“老年之家”老人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行敬老之德·传养生之道”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照顾老人并与老人们谈心、倾听其心声的方式传递温暖。活动开始后,一部分大学生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大家像对待亲人一样和老人们聊家常、讲笑话,很多革命老人也为大家讲述了当年抗日岁月所发生的故事;另一部分大学生志愿者则为“老年之家”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此外,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刮痧、包饺子,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整个“老年之家”呈现出祥和欢乐的气氛。

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让同学们懂得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基础医学生会看望老人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