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09:27:05    阅读次数:1326

为表示对18届新生的欢迎,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的活力与和谐,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于10月27日晚6:30在国际交流大厦501教室举办了迎新晚会。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惊艳全场的舞蹈、美妙动听的吉他弹唱、抢人眼球的模特走秀等多个节目依次呈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小品《医者仁心·领时代风华》在博得同学们欢笑的同时更好的展示了医学生认真严谨的风采。最后,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向新生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的社团特色,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基础医学生会迎新晚会1.jpg

 

基础医学生会迎新晚会2.jpg

 

基础医学生会迎新晚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