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7:19:30    阅读次数:868

为提高社员们的摄影技术,灵活运用摄影技巧,10月26日,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在西校区博雅会堂应白玉兰艺术团邀请举办了本次“摄影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摄影爱好者协会成员。

“摄影沙龙”活动由社长吕孝贤带领,主要让社员们通过实际操作,巩固摄影技巧,共分为五项内容。第一项,社长带领社员们依次进入会场。第二项,进行特写拍摄、全景拍摄的练习,一轮结束后,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社长对社员们的作品提出简单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项,进行构图、拍摄角度、拍摄光线等拍摄技巧的练习。第四项,利用不同的摄影工具,手机、佳能、尼康相机及单反相机进行对比拍摄。第五项,晚会结束,社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总结,并对社员们提出的问题及拍摄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摄影沙龙”活动,社员们熟练掌握了摄影技巧,极大地提高了摄影技术,同时,也提升了社员们对未来摄影的兴趣和信心。

 

IMG_4850.jpg

 

IMG_5487.jpg

 

IMG_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