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举办“天使舞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7:03:20    阅读次数:1055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培养部员之间的默契,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天使美学社于10月27日晚7:00在国际交流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了“天使舞会”。
       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多种多样,包括歌曲、舞蹈、朗诵、魔术、瑜伽和双截棍等。其中,《双截棍》表演别具一格、炫酷灵活,充分展现了属于青年人的活力,引爆了全场的氛围。瑜伽表演中,舞者随着音乐旋律转动身姿,不仅吸引了在场每位观众的目光,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瑜伽的认识和了解。感人肺腑的朗诵《理想》、别出心裁的歌曲串烧、英伦范儿十足的男舞,观众的热情随着活动的进行不断高涨。最后,天使美学社成员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舞会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天使舞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使美学社“天使舞会”活动照片二.jpg

 

天使美学社“天使舞会”活动照片三_1_1.jpg

 

天使美学社“天使舞会”活动照片一_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