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班歌系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15:54:15    阅读次数:1176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班级凝聚力,展现我院新生风采,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于10月25日晚7:00在国际交流大厦四楼大厅举办了班歌系歌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同学服装整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代表队队列整齐,用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示了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与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每个参赛班级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最后,台下评委围绕歌曲内容、精神风貌及台风、艺术效果、时间规定四部分进行打分,影像专业队伍以7.475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彰显了学院班级特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学生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基础医学院班歌系歌活动1.jpg

 

基础医学院班歌系歌活动2.jpg

 

基础医学院班歌系歌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