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假如我是患者”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5:39    阅读次数:1529

为了让护理新生更加了解护理专业和未来的任职岗位,明确努力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患者,维持良好的医患关系,努力做好护理工作,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于10月20日晚在科技楼30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假如我是患者”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主持人对白衣天使的深深赞美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朗诵《爱与责任同在》使同学们知道了护理人员该做的事情。之后,小品《上岗》以南丁格尔为榜样激励新生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耐心;歌曲《God is a girl》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感叹不已。最后,朗诵《扬帆天使航程》让护理新生对未来有了美好的憧憬。

此次文艺晚会使每位同学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各位同学有了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从事护理工作打下了基础,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体现了护理协会社员们的青春活力。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假如我是患者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假如我是患者照片2.jpg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假如我是患者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