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举办“关爱牙齿·关注口腔”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7:00    阅读次数:1283

为宣传和普及口腔健康常识,帮助大学生了解口腔的基本知识、掌握有效维护口腔健康的方法,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于10月21日请来健康齿科口腔团队来到我校举办口腔卫生知识宣讲、咨询义诊等一系列口腔保健服务活动,传播口腔知识。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内容。第一项,口腔专家用图文、案例结合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向学生全面介绍智齿、龋齿、洗牙、矫正、美白等大学生最关心、关注的口腔问题。第二项,口腔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提出问题,医生给予回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第三项,口腔医生们为大学生免费检查口腔健康状况,针对大学生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引起了大学生对自身口腔卫生问题的关注,也提升了大学生对口腔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基础医学院 口腔协会举办 “关爱牙齿、关注口腔”讲座活动照片3.jpg

                               

基础医学院 口腔协会举办 “关爱牙齿、关注口腔”讲座活动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