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8:17    阅读次数:1269

为了给基础医学院的每位新生解疑答惑,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于10月17日晚在国交402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项。会议第一项,新生代表赵婧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入学以来存在的疑惑和所遇到的困难,同时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望。会议第二项,于淼、艾雪迎、赵雨帆、胡瑞鑫和奚浩洋五位老生代表通过讲述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总结的经验与心得,为新生们从多方面解决问题。会议第三项,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老生们认真解答,给予同学们具体且全面的解决方法。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满热情,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更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解决疑惑的机会,让新生更全面地熟悉了解大学生活,明确了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目标,激励新生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努力奋斗。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新老生交流会”图片1.jpg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新老生交流会”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