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到回民街小学进行义讲

发布时间:2018-10-16 16:34:27    阅读次数:952

为增加小学生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号召社会提高对小学生健康的关注,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下午到张家口市通顺街回民小学举办了以“健康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义讲活动。

活动前,大学生志愿者对本次义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切身考察体会了小学生的学习环境。义讲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大学生志愿者们介绍了一些与健康相关的小知识,并就爱眼护牙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小学生要爱护自己的眼睛和牙齿。第二部分是互动环节,大学生志愿者们提出一些问题与小学生进行互动,并准备了小礼物作为鼓励。至此,义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义讲活动不仅向小学生普及了眼部、牙齿的护理方法,提高了小学生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对小学生的身心健康产生了积极影响。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讲活动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讲活动照片1_1.jpg

QQ图片20181018095425_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