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9:42    阅读次数:91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其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基础医学院篮球队踊跃响应校级的号召,参加了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

比赛于10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10月9日,基础医学院女篮对战经济管理学院。比赛中,球场上的每位成员竭尽全力,全场比赛奋勇向前,最终以20:12,领先8分的优势告捷,为基础医学院拿下了开门红。10月12日,基础医学院女篮迎来了她们第二场对手-文学院,在这场比赛中,我院女篮队员们稳扎稳打,配合默契,以33:18的成绩拿下了又一场比赛。10月13日,基础医学院男篮迎来了本次“新生杯”的初战,对战理学院,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一次次的迅猛的进攻,坚固的防守,精确的抢断,和对手打的有来有回,最终,我院男篮队员凭借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配合,以40:33的比分获得胜利。至此,基础医学院参加的三场比赛都以胜利画上句号。

每一场比赛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每次胜利的背后都离不开队员和教练辛苦的付出,在此预祝基础医学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期待基础医学院篮球队更精彩的表现!

 

基础医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照片.jpg

 

基础医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