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2:52    阅读次数:1051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会,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于10月14日中中午12时30分,在国际交流大厦102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内容。大会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周德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强调了学生会的纪律与责任。大会第二项,部长代表王卫东,孙夏敏通过向新生分享自己在学生会这一年的心得与经验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会,使他们不再陌生。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刘新宇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加入学生会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在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并表示相信学生会在注入新鲜的血液后,会更加优秀,举办出更加成功且有意义的活动。最后,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同学们认真聆听,领略了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明白了身为学生会一员的责任与义务。同时,此次会议也给各个部门成员提供了相互认识的机会,加深了各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部员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北北方学院 基础医学院 大学生联合会 第一届全体大会 活动图片1.jpg

 

河北北方学院 基础医学院 大学生联合会 第一届全体大会 活动图片2.jpg

 

河北北方学院 基础医学院 大学生联合会 第一届全体大会 活动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