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举办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6:33:19    阅读次数:973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和大学生读书社于10月13日晚在国际交流大厦国401教室联合举办了迎新生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多样,包含歌曲、小品、朗诵、魔术、相声和双簧等。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倾情演绎,笑声不断。其中,双簧表演《自我介绍》诙谐幽默,别具一格,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不仅牵动着在场每位观众的心,更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随着晚会的进行,观众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举办迎新晚会照片.jpg

 

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举办迎新晚会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影像爱好者协会举办迎新晚会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