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举办摄影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2:12    阅读次数:1056

为增强社员们对摄影的认知,培养摄影兴趣,10月13日,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在检验楼12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浅谈摄影”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摄影爱好者协会成员和基础医学院团委成员。

本次活动由社长吕孝贤讲解摄影的基本概念、拍摄类型及摄影分类,共分为五项内容。第一项,社长详细地讲解“摄影”一词的由来,引出讲座内容。第二项,介绍故事类型、艺术类型、概念类型三种拍摄类型。第三项,介绍摄影分类,如静物摄影、人像摄影、记录摄影、艺术摄影、商业摄影、海底摄影等。第四项为互动环节,社长吕孝贤提出“如果只能按一次快门,你最想记录下什么?”这一问题,社员们认真思考,积极说出自己的想法观点,现场气氛活跃。第五项,社员们提出自己的疑问,社长吕孝贤进行一一解答,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何为摄影并学习到诸多摄影技术,对未来开展的摄影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摄影大讲堂活动照片.jpg

 

基础医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摄影大讲堂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