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开展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6:17:45    阅读次数:1128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鼓励同学们探索人体解剖的奥秘,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与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10月13日联合举办了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

10月13日上午8时,生命科学馆正式开放,同学们怀着好奇的心情,井然有序地进入馆内参观。随后,解剖小组的成员为参观人员耐心地讲解知识,从五官到四肢,从胚胎发育到足月婴儿,从脊椎剖面到脑部全景,馆内陈列的各式标本更是让同学们对人体的各种器官和逐层剖面有了深层次的认知。此次参观活动为期一天,共吸引了约1200名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到生命的形成与身体的结构,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生命科学的伟大,表达了对生命的敬意,为基础医学院同学们今后的求医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照片(2).jpg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