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9:05    阅读次数:1027

 为增强团委新成员对工作的了解,对自身使命的认知,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晚7点在国际交流大厦302教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团委新成员们备受鼓舞。第二项,基础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各部门部长代表发言,他们向新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各部门的职责以及身为一名团委人应该具有的品质。第三项,由新加入团委的干事发表感想,他们畅谈了自己心中的团委,表明了认真工作的决心,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第四项,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宣读共青团誓词。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新成员对团委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学习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干部,并立志将基础医学院团委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扬下去,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QQ图片20181011172322.jpg   

              

QQ图片20181011172329.jpg

 

QQ图片201810111723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