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社团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8:25    阅读次数:1373

为使基础医学院各社团活动更好的开展,基础医学院团委于9月26日在远志楼12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社团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淼,团委部长以及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和9个社团的负责人及部长。

会议开始,由社团负责人、社团部部长及干事分别做自我介绍。随后,分别由团委社团部部长吴浩晨和张雅琪详细讲解了各类文件的编写规程,强调了各类文件的上交时间以及上交形式。之后,由社团部部长贾浩天向各社团负责人公示了团委内部的社团打分制度,并对其做了逐一的讲解。此外,由宣传部部长马强和信息部部长马云磊对简讯的详细要求做了说明。并希望广大社团负责人能够积极投稿,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于淼总结发言,他总结了上一阶段社团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社团活动努力的方向。为基础医学院团委根据本学期特点增加的新要求做了阐明,为下一步社团活动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ache_2fac47a7ebe50f02..jpg

 

Cache_-14d21ba1b45086a9..jpg

 

IMG_20180926_19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