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与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22 08:47:25    阅读次数:1130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教学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7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与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任君旭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赵自刚副院长简要总结了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就期末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从学院、教研室、辅导员三个层面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重点从期末阅卷、实验室开放档案、“器官-系统整合教学试点班”学习指南、下学期教学活动等方面以及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档案进行了安排。任君旭院长就评建知识学习、期末收尾工作、实习基地宣传、辅导员工作、集体备课与试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支持,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学校与学院会议精神,7月19日至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分3组集中学习了《河北北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简本》、《河北北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文件,观看了《学习认识PBL,从互动到自主学习》的讲座录像,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与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改革的理解,明确了教研室与教师在审核评估中的角色以及承担的工作,为迎接审核评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