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0:54:18    阅读次数:1480

为进一步促进基础医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基础医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于7月5日下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基础医学院团委白云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长。
      本次竞选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由基础医学院团委白云老师致词,鼓励参加竞选的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希望竞选者能够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延续团委及学生会的辉煌,同时对竞选规则做出详细介绍。第二项,每位参选干部进行竞选述职。畅谈工作中的收获,大胆说出自己对部门发展的想法与建议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本次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团委未来的工作注入新的血液,有利于我院大学生组织团队建设,为基础医学院新学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jpg

 

6.jpg

 

9.jpg

 

10.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