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项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6:06:56    阅读次数:1000

6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远志楼501召开教风学风专项治理推进会。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君旭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教学督导组就近期在听课、看课和召开学生座谈会发现的个别课程安排与计划不一致、学生迟到、上课纪律松散等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赵自刚副院长就学校纪委教风学风专项巡查中本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上课教师严肃上课纪律,减少调课,授课计划制定要详细,区分理论课及实验课,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辅导员加强学风管理,并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文件《河北北方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之后,纪检委员白美玲同志对学校纪检委下发的有关教风学风整治及近期学校纪检工作要求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任君旭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严肃纪律,遵守规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管理。认真学习学校的有关教学规章,提高思想认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20180628_163904_副本.jpg

1509952384767730_副本.jpg

20180628_1753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