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5-8班举办“告别基础医,放飞临床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3:58:14    阅读次数:1479

每年的六月都是伤感的,大学时光,转眼间来到了大四,马上就到了分流的时间,进入临床学院学习和实习,把我们三年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我们即将告别基础医学院,离开平日谆谆教诲我们的基础医学院老师们和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以及可爱的学弟学妹,虽然浓浓的师生情和同学情使我们心中有些许淡淡的忧伤和不舍,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和三年来留下的美好。为此15级临床医学本科5到8班全体班委成员以及辅导员老师,策划组织了一场“告别基础医,放飞临床梦”主题MV短片活动来记录我们的三年基础医时光,希望为全体同学在以后的岁月里珍藏一份青春的记忆。

活动前期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积极的准备视频的拍摄。作品有舞蹈,唱歌以及记录片等等,形式丰富多彩。经过一个月的前期筹备,2018年6月12日,临床医学15级5到8班在国际交流大厦502召开“告别基础医,放飞临床梦”主题班会。活动一开始先由辅导员老师讲话,总结这三年来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接着播放本次主题班会的MV,短片中的同学们所展现的生活情形是那么的熟悉,表现出来的更是青年人的青春与活力。大家都将自己这三年来的感受通过短片的形式录制了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被短片的内容所打动。留在每一个人心中的是对基础医学院的不舍,以及对临床学习的一种期待。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书记通过视频录像对同学们发表嘱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取得人生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并祝愿所有的同学在新的临床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会后大班全体同学和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在基础医学院走过的这三年,丰富却又短暂,留给我们太多难忘的回忆,而它更会成为我们求医之路的一个重要起点。三年的时光,让每个同学都已褪下来时的稚嫩,踏上成熟,去迎接更加美好的临床梦想。